宏普漲勢凌厲,大步邁向填權息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宏普(2536)今日除權息,開 seo盤參考價為31.23元,股價跳?設計裝潢韃}高,一度觸及漲停板33.4元,隨後雖?辦公室出租Q打開但漲幅仍超過4%,大步邁向填權息。宏普上半年每股?房地產桴l2.02元,法人表示,宏普5月底時處分大直土地獲利將在第3季認列,再加 花蓮民宿上建案陸續入帳,宏普今年EPS有實力挑戰5元以上。 宏普下半年推案量上看40億元,住宅及 婚禮佈置廠辦將各有兩個推案都集中在台北市。宏普9月下旬將在明水路推出總銷約9億元的豪宅案,附近房價每坪已喊到 租屋75~80萬元;另一個金華街住宅推案也屬於豪宅級產品,預計推出時程會落在第4季,附近房價每坪也已經喊到75~80萬元。宏普在廠辦推?租房子袕﹞嚏A地點落在內湖文德段及西湖段,西湖段廠辦目前已有電子公司洽談整棟出售事宜。 宏普上半年營收24億6767萬7000元,稅後淨利5億7011萬5 結婚000元,每股盈餘2.02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