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日本料理 吃過很多日本料理.第一次嚐試法式日本料理. 應屬於年輕人去的地方. 女兒建議到這家嚐新. 就算也年輕一下吧. 立花環境佷優,喜歡裝 房屋買賣潢的顏色系. 服務人員也很酷. 倒是廚房動作慢了點. 但吃飯又不是趕車. 好房網慢慢來也無妨. 若上菜飯的順序能控制好點,客人會更喜歡來. 今天主菜都吃完了白飯還沒來. 可能是法式?租屋網擖赫z的做風. 白飯最後上吧. - 女婿猜的. 可能對喔. 不太習慣生魚片者可到此家. 他們有很多熱食.可選擇 買房子. 這是較平價的日本料理餐廳.不挑特別的料理. NT$300.00 可以吃飽.特別點主菜的加套餐600元就可吃想吃的. 想吃更好吃的一千元可搞 室內設計定. 法式甜點美味好吃. 簡單的餐具.悠閒的用餐環境. 今天沒人喝酒. 開車的不可喝. 只有我喝. 就單點一杯(加一百元給一杯) 要醒半個小時才 小型辦公室好喝的紅酒. (猜是煮菜用的) 主菜加299=套餐, 就有甜點,沙拉,飲料等. 烤黑鮪魚 吃法建議由左吃到右.飛魚握壽司-贊.?仔魚握壽司(但我較認為是冷絲) 溫泉蝦,鮪魚 酒店兼職+鯛魚生魚片. ?仔魚蛋捲+ 石科. 溫泉蝦天婦羅 這道菜很特別.蛋中包很多 CHEESE 會牽絲. 應是牽條. 有點跨張.口味也很特別. 結論 - 好吃. 但個人還是較喜歡和幸的CHEESE 玉子 室內設計. 鯛魚 照燒飛魚 烤雞翅.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扮相不錯的樣子.菜碗蒸- 普通. 白飯免費. 但給太晚沒菜配. 可能免費所以和一般日本料理的不同 - 差很多. 鴨胸. 很豊富又大塊的散壽司.有人沒吃飽 澎湖民宿. 加點義式烏龍麵. 老板加很多飛魚子. 味道不錯. 麵包沾麵汁更好吃. 餐後甜點,焦糖布丁,不很甜.很香. BROWNIE 紅豆麻吉派. 我點的甜點好吃 地下室的包廂外. 樓梯間很日式. 這是今晚我點的主廚推薦餐. 質量都不 裝潢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