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0D副食品:好吃雞肉泥之小嬰兒開葷啦 雖然好多副食品的書都寫著雞肉泥是5~6個月就可以給寶寶吃的食物而?澎湖民宿_寶手冊也寫著 6個月時給副食品可以添 室內裝潢加肉類...... 但為了保險起見...肉這食物我還是等到?酒肉朋友F言恩吃過其他蔬果後才開始給予... 這次要做的雞肉泥是採用比較無油的 賣房子雞胸肉水煮至爛後切小塊加入攪拌器打勻~ 然後一樣做成冰磚(要吃的時候加熱就可以啦!).... 591... 這次特別水加的少故意打的比較乾...單吃時直接加入母奶混勻就可以給小嬰兒吃吃啦! (比較乾的雞肉泥如 房屋二胎果加入蔬菜和米飯冰磚一起加熱時才不會全都變成水狀太稀不好餵食喔...!!) 小言恩第一次吃到葷食口感不一樣所以第一口居 西裝然給我作嘔吐狀啊!!!(有那麼難吃嗎???) 我煮好時可是有試吃呢!是超香的雞肉泥啊!!! 再餵的時候也一副要哭哭的樣子...(真有那麼難吃嗎??? 關鍵字廣告!!!) 帶到樓下再餵的時候就吃的很開心啦!!!(我想可能是剛開始不習慣雞肉的口感所以一臉抗拒吧!!!) 最後...這小嬰兒還是被我的雞肉泥給征服啦!!!... 第一次 好房網吃雞肉泥~~~~成功!!!!! P.S.雖然之前的副食品已經喝過大骨湯和吃過蛋黃泥 囉!不過都還不算真正的肉食啊!!! 這次終於給開葷啦!!!吃過雞肉泥的小言恩目前都沒有不適應的?濾桶洩p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