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羅東夜市台灣一番 瞧瞧這大排長龍的人潮,究竟是什麼?讓人如此的吸引,寧願等上好一陣子呢,喔~~原來是這12盎司雞排,位在羅東夜市 關鍵字排名的台灣一番, 以厚實的雞排足足有375公克也就是10兩重的大雞排, 讓人聞 關鍵字行銷香而來。12盎司雞排採用新鮮現宰溫體雞, 經由12種中藥材及獨門秘方淹漬48H後,完全入味 花蓮民宿,客人現點現炸, 呈現金黃色的外皮,酥脆爽口,肉質鮮嫩多汁, 灑上自己愛好的口味, 有海苔、香辣、洋 房屋出租?、蜜汁、蒜味、胡椒、甘梅、咖哩等八種的口味, 可任你挑選。 這裡除了雞排外更有客人常點的鹽酥雞及海鮮炸物, 這裡 濾桶的鹽酥雞,老板堅持採用成本較高的里肌肉部位, 而且還需是去骨的雞塊,口感上當然是特別好吃。海鮮炸物也是您必點的, 每天由南方澳新鮮採?襯衫R的魚貨,依照季節性提供多種做選擇, 有一口花蟹、深海赤魷、丁香魚、酥炸花枝、 軟殼甜蝦、鹽酥龍珠、蟹螯肉、 曼波魚、柳葉魚杏鮑茹等,老板設想到讓客?土地買賣H一併都能吃到每一種食物, 以任選3樣100元、隨便選7樣200元、懶得選11樣300元、 不用選15樣400元來滿足您的需求  另外宜蘭著名的小吃卜肉跟三星?餅這裡也都有, 選用?房地產猼澈廙L肉,淹漬獨門醬料後, 再已低筋麵粉油炸,棉蜜的外皮有如蛋糕般的鬆軟, 三星?餅採用宜蘭當地的三星?,厚實的?餅咬上一口, 都是滿滿的?香味,遊玩宜蘭的朋友,台灣一番是你必到 裝潢之處喔 12盎司大雞排台灣一番 0987033133 宜蘭縣羅東夜市1105攤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