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警察查房女記者驗尿
  浙江蒼南警方昨致歉 持毒針襲警疑犯被擊斃湛江警方稱合規合法
  浙江蒼南警方昨致歉
  昨日,據浙江省蒼南縣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蒼南Police”消息:24日,蒼南縣公安局獲悉網傳“女記者被尿檢”一事的情況後,迅速針對該記者反映的問題進行核查。
  經查,事情發生在4月24日。當日上午10時許,蒼南縣公安局靈溪新區派出所民警根據線索對靈溪鎮某賓館進行涉毒檢查,檢查是在該賓館女服務員白某的配合下進行。核查後,蒼南縣公安局發現雖然民警是在正常履職,但在執法過程中確實存在未主動出示證件、沒有女性工作人員配合的不規範問題,給該記者帶來了不便和困擾。蒼南縣公安局深表歉意,敬請諒解。任民
  持毒針襲警
  疑犯被擊斃
  湛江警方稱合規合法
  24日凌晨4時許,廣東湛江市公安局霞山分局海濱派出所民警在抓捕一名現行盜竊犯罪嫌疑人時,遭到犯罪嫌疑人持毒針筒亂扎,民警在警告無效、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的緊急關頭,依法果斷開槍將其擊斃。隨後,霞山區檢察院及上級督察部門介入調查。
  記者昨日從湛江警方瞭解到,經調查,相關部門一致認定民警的行為合規、合法、及時和有效。湛江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表示,老百姓對因吸毒而違法犯罪的現象已恨之入骨,擊斃現行盜竊還用毒針瘋狂襲警的疑犯,這是緊急情況下有效處置犯罪分子的瘋狂的範例,還將對當班3位民警記功。綜合  (原標題:男警察查房 女記者驗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