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秦皇島市僑聯消息,2月9日,河北省秦皇島市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開幕,該市9名僑界政協委員參加會議,議發展、促和諧。
  會議期間,僑界委員們認真聽取並審議大會各項議程,展示了僑界政協委員凝心聚力、共謀發展的新面貌。他們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職崗位,積極工作,發揮自身優勢,加大對海外聯誼的工作力度,讓更多的海外朋友認識、瞭解和推介秦皇島,擴大秦皇島市海外美譽度和影響力。同時,建議加大僑法貫徹力度。
  據統計,市政協會期間,僑聯組織、僑界政協委員先後提交11件提案,涉及到經濟、交通、城市建設、環境等6個方面內容,體現參政熱情和為市委、市政府分憂解難的政治責任感。
  其中,市僑聯撰寫的《關於加大對發揮僑商優勢助推經濟發展力度的建議》,得到市委副書記劉辰彥的重要批示,僑界政協委員鄭萬濤撰寫的《我市城市建設現狀及發展對策》在會上進行了書面交流,得到與會人員的好評。  (原標題:河北秦皇島僑界政協委員建言獻策助力城市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