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館散步去 下午 4點.燕玲約說趁天氣涼爽 帶小豬?到高美館散心 於是我們各自出發.至目的地集合 池塘邊餵 房屋買賣鴉鴨子. 兩隻不受控制.想往水邊衝 於是轉移陣 烤肉地. 到兒童美術館那 其中有一大灘ㄉ沙.許多大人.小孩全塞滿 翔 房屋出租一見這麼多小朋友.一個勁又想往裡頭躦 但礙於沒帶玩砂工具及換洗衣物 只好防?九份民宿擐漯`意. 今拍謝ㄟ!! 翔ㄟ! 下回ㄚ母一定把 " 機司頭 " 準備齊全 讓你玩ㄍ痛快厚 雖 支票貼現然不能玩砂.但出來走走嘛是不錯ㄋㄟ 瞧我們特地 " say 鬥 " ㄉ髮型素不素粉屌ㄟ 難得ㄚ母我裝口愛.綁 帛琉兩ㄍ辮子.拍一張留念囉 臭小子! 一點面子都不給. 心不在焉看別處 陳老爺報抱著陳北鼻坐橋墩上.翔躲在底下 穿牛仔連身裙ㄉ陳北鼻今口 支票貼現愛ㄋㄟ 好啦! 翔翔別吃味!! 你嘛粉古錐ㄌ! 機車借款 侯! 翔翔!! 你ㄉ表情蓋像怪北杯耶! 你想偷摸屁股?? 酒店工作 爬上爬下.勇往直前ㄉ功力. 一一展現. 嚇壞燕玲麻麻ㄋㄟ 後來.我們到燕玲家百吃不厭ㄉ郭家肉粽吃晚餐 本來還打算續攤~~ㄚ婆 好房網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