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甦醒餓壞了 北極熊獵殺海豹 今天的雪國極地熊要看到大自然殘酷而現實的食物鏈,弱肉 房屋買賣強食,懷孕中的母海豹,成為 網路行銷北極熊大餐。  經過五個月的冬眠,春 租辦公室天終於來了,母海豹從冰原裡探出頭來,牠才剛剛生下兩?會場佈置忖p海豹。小海豹圓滾滾的身子,在冰上扭阿扭,賴在媽媽身邊撒嬌,但這個?酒店兼職伬啋漸嶽\,相當虛弱,因為它不但整整五個月沒有吃東西,還在過程中生下小孩、餵母奶, 西裝外套體脂肪一口氣可以減少三分之一。  但小海豹可不會餓著,瞧牠們貪婪的跟著媽媽要奶喝,人家是一眠大一吋 商務中心,牠們可是每天吃胖兩公斤,是生長速度快的哺乳類動物,全身百分之六十九是脂肪,所以才會又圓又滾,但因此讓牠們成為北極熊 辦公室出租眼中最肥美的佳餚。  特別是這個時候,同樣剛剛結束五個月冬眠的北極熊,真的是餓壞了。牠們可以一口氣之吃下四十五公斤的肉,懷孕中?新成屋漸嶽\只能攤在冰上,任人宰割。  大自然的食物鏈就是這麼現實,幸運的小海豹有媽媽照顧,但有些還沒出生,就成了北極熊嘴裡的大餐,這一切,都是為了生存。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