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升值 資產4哥漲停 【陳?蔚╱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資產題材昨在台股封關日再度發威,台肥(1722)、 禮服厚生(2107)、裕隆(2201)及農林(2 燒烤913)等股價表現強勢,終場紛紛上漲停。 其中台肥在南港經貿 膠原蛋白園區的R13區塊建案,今年可望趕上329檔期,豪宅每坪開價70萬元,若包含積 膠原蛋白極進行的新竹開發案,法人估計潛在利益可達15億元。 台肥所有土地遍布台北、新竹、高雄甚至 商務中心花蓮等地,土地面積多達54萬坪,除南港R13區塊建案,其餘仍在規劃開發的南港土地尚有8公頃之多,若再加上 訂做禮服全國北中南各土地開發,長期獲利可期。 而汽車廠包括裕隆及三陽(2206)舊廠區開發案也如火如荼展開,三陽日前董事會通過與 裝潢美孚建設合作開發,法人預期開發後價值將超過百億元;至於昨日也強攻漲停的裕隆,新店B廠區可望在農曆年過後啟動,都使近期股價表現不弱。 另外, 商務中心厚生的板橋橋峰建案,去年已依完工比例法認列營收約7.77億元,佔整體建案10.5%,橋峰目前已銷售93%,預估厚生今年可認列26.6億元,首季認列達5.32億元, 酒店經紀法人估計,整體建案可提升厚生每股淨值約30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