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寶賢現代彩墨展,10/1至10/30 文/巨報轉貼●黃寶賢-「現代彩墨展」展期:100年10月1日~10月30日展場:嘉義鐵道藝術村─5號倉庫開幕茶會: 10月16日(星期日)下午3:00 黃寶賢女 情趣用品士畢業於東海大學美術研究所,為現任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研習班講師,曾獲第六屆桃城美展國畫類第一名(玉山獎)及第一屆全 租辦公室國彩墨新人獎…等殊榮;平時致力於國畫創作及教學,也在嘉義、台中、南投、台南、雲林等地舉辦許多場個展,是位美藝雙全的藝術家。對於這次?吳哥窟b嘉義鐵道藝術村-五號倉庫的展出,黃女士提到這次的創作動機跟理念:「在創作的歲月裡,是一段美的歷程。繪畫創作是個人與生俱來的氣質,及主觀意識表?酒店工作F,但周遭環境、文化因素卻有深遠的影響。從她1993年開始創作至今,從傳統寫生、文人畫到彩墨畫,歷經傳統、現代、當代三個時 期,每個時期都有深厚的情感與體會,不?買屋ㄠN文人畫或水墨畫注入活潑色彩與新觀念,或將彩墨畫融入哲學、文學及人文素養,而增加其深度及廣度。現今的她有更多觀念性引進,有更多素材的介入,並尋求更多的可能性及另類的發展。 酒店工作 1、在形狀、比例、色彩享有更極度的自由。2、從平常事物、周遭環境,激發靈感導入藝術想像,尋找逆向可能。3、現實與虛幻的空間,透過形與色的組合,創造個人語彙與符號,解構內在思維。4、將水墨與現 G2000成物結合,透過藝術脈絡(Art Context)做不同的藝術展現。2010年更擴張書法線條的張力,並融入自動性技法,任意遊走空間,打破線條的規矩,做更大尺度的書寫;另外,將版畫與水墨結合,做另類的方式呈現。 最近的作品《舞動 居酒屋》、《美的歷程》、《真善美》、《繪畫日記》等…這些都結合當代人文風貌與在地性的特質。在傳統吸取養分,並加入現代新觀念,尋求新的繪畫語言,以新的形態展現,並享受創作中的喜樂,更遊走在美的情境中,是美的人生,亦是美的歷程。 房地產」 十月是民國建國一百年普天同慶的日子,也希望喜好藝術的朋友能一同前往鐵道藝術村,參觀並感受黃寶賢女士的成長與蛻變,更冀望藉此感受國畫彩墨的新脈動。★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 新成屋.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