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報紙上看到,植得口腔是‘河南省老齡種植牙專項援助基金定點單位’,種好牙,省大錢,這是吸引我來種牙的主要原因!”昨天,鄭州金水區52歲的王女士,在植得口腔種上4顆瑞士ITI牙根,並申請到了種植牙專項基金援助,省了一大筆費用。
  記者瞭解到,自從9月12日“河南省老齡種植牙專項援助基金”落戶專業種植牙機構植得口腔,很多顧客紛紛打電話咨詢種牙。
  □記者劉雲
  種牙基金援助5顆新牙“上崗”
  “我這5顆新牙‘上崗’,全是托了種牙基金的福啊!”昨天上午,來自開封的63歲的魏先生,在植得口腔成功種上5顆瑞士ITI牙根,申請到了種植牙專項援助基金。
  “沒想到我這普通老百姓,還能種上瑞士好牙,沒想到劉院長親自給我種牙,更沒想到種5顆牙才兩個多小時!”魏先生連用三個“沒想到”稱贊植得口腔。
  為啥魏先生種牙時間這麼短?
  植得口腔劉明舟院長介紹說:“我們給魏先生採用的是‘即刻種植+即刻負重’技術,這是國際種植牙新技術。如果顧客牙槽骨質較好,從檢查、拔牙、植入人工牙根到鑲復義齒,整個過程一次完成,將普通種植需要的2~3個月的愈合等待期,縮短到一個小時左右,做到拔牙、種牙、美牙一步到位,大大縮短了顧客就診時間。”
  缺牙5年,當天“長”出6顆牙
  鄭州金水區62歲的孟先生,曾經患有嚴重的牙周病,從5年前牙齒開始陸續脫落,到現在已經有6顆牙齒缺失。在省內多家種植牙機構考察後,最終選擇到植得口腔種牙。昨天,劉院長使用“即刻種植+即刻負重”技術,給孟先生當天種下了6顆德國牙根,讓他重獲一口好牙,並享受到了種植牙專項援助基金。
  記者獲悉,剛剛過去的9月12日,植得口腔聯合河南省老齡產業發展基金會,共同成立了“河南省老齡種植牙專項援助基金”,專門為廣大經濟條件有限的缺牙顧客提供資金支持。
  好消息!本月20日至21日,2014植得國際口腔種植高峰論壇將在鄭州召開,中韓權威種植牙專家將齊聚植得口腔。來植得口腔種牙,與名醫面對面,享受基金援助,缺牙顧客請提前預約。
  預約熱線:400-0371-133  (原標題:植得口腔:你種牙,我援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