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雲南省紀委省監察廳網站(www.jjjc.yn.gov.cn)正式開通上線。
  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辛維光出席網站開通儀式並講話。
  據介紹,網站開通後將作為省紀委、省監察廳信息公開、新聞發佈、政策闡釋、民意傾聽、網絡舉報的主渠道、主陣地,成為省紀委、省監察廳和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的權威發佈平臺、宣傳教育平臺、工作展示平臺、互動交流平臺、網絡監督平臺和紀檢監察業務數據庫,為我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提供輿論支持和宣傳服務。網站分機構概況、要聞摘登、主體責任、案件查處、監督問責、三轉動態、政策法規、彩雲論壇8個版塊49個欄目,目前已錄入信息2203條。
  辛維光對網站開通表示祝賀。他強調,網絡是黨風廉政建設宣傳的一個全新陣地,我們要充分利用這個平臺,向社會公眾傳送權威、準確、及時的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方針政策和工作情況。要在堅持正面引導的前提下,努力找到網絡與網民的契合點,不斷增強信息發佈、監督執紀的實效性和權威性。要適應傳統媒體和新媒體融合發展的趨勢,充分發揮新興媒體作用,提升網站的輿論引導能力。省紀委、省監察廳機關各部門以及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參與和支持網站的建設和管理,努力把雲南省紀委省監察廳網站建設得更好、更有特色,努力走在全國前列,為促進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作出應有的貢獻。(記者 瞿姝寧)  (原標題:雲南省紀委省監察廳網站正式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