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蟒纏身療傷
  敢試試嗎
  蘇格蘭男子借蟒蛇按摩治療舊傷,稱巨蟒蠕動“令人愉悅”
  對大多數人來說,巨蟒都給人一種畏懼感。但居住在菲律賓的蘇格蘭男子伊恩·麥克萊恩卻認為,緬甸巨蟒可以治愈其手臂上的陳年舊傷。
  據英國《每日郵報》20日報道,麥克萊恩借用菲律賓一家動物園的4條緬甸巨蟒幫其治療手臂舊傷。他說:“一個老朋友告訴我,巨蟒按摩對我的舊傷有好處。4條緬甸巨蟒成了我的按摩師。實際上,巨蟒的蠕動動作令人感到愉悅,只是它們吞吐的舌頭碰到皮膚時讓人感覺有點兒不舒服。”
  麥克萊恩還說:“當4條巨蟒壓在我身上時,它們的重量超過250公斤,因此我根本起不來。但不要驚慌,我會放鬆身體,祈禱自己所有罪過可以被原諒。”
  巨蟒按摩正在亞洲興起,據說蟒蛇的滑動可以令人因恐懼而加速產生腎上腺素,而腎上腺素對人的新陳代謝有積極作用。
  據央廣
  (原標題:巨蟒纏身療傷敢試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