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辰溪站1月16日訊(二手製冰機通訊員 譚春梅)1月16日,2014年春運正式拉開帷幕,辰溪縣地方海事處緊緊圍繞“便民利民、平安春運”主題,早安排、早部署,開展了轄區水上交通安全檢查、督查工作。
  結合我縣水上春運工作特點,該處成立春運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了《辰溪縣地方海事處201景觀設計4年水上春運工作方案》,細化了工作內容,明確責任片區,確保措施到位、責任到人。二是切實加大春運期間的巡航力度,強化隱患排查治理,把客、渡船作為監管重點,嚴格執行“六不發航”制度,落實安全檢查和定期簽證制度,特別是要從嚴打擊客、渡船超載、非運輸船舶非法載客、危險物品上船等行為,及時發現和查處違法、違章行為,杜絕冒險航行。三是採取多種形式,強化安全培訓,提高從業人員安全責任意識,使“人人講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思想深入人心;在各渡口、碼頭設立安全警示牌、發放宣傳單,強化安全宣傳,提高群眾的安全意識。與此同時,落實應急預案,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制度和領導帶班制度,及時掌握運輸和安全工作動態,做好春運期間水上交通安全報表和信息報送工作。  (原標題:辰溪海事多措並舉保水上春運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