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娜預防癌症扎米及其丈夫。
  中新網1月3日電 據外媒報道,27歲伊朗籍女子娜扎米原本準備在美國密歇根科技大學攻讀工程博士學位,網路行銷卻因遭新婚丈夫痛毆腦死亡。由於她的家人遠隔重洋無法陪伴,一名護士代替娜扎米的家人在其臨終前親吻她的額頭,場面令人動容。
  據報道,今年27歲的伊朗德黑蘭土女子娜扎米本是工程學士及法語翻譯碩士,她在網絡上認識丈夫,並赴美準備在美國密歇根科租辦公室技大學攻讀工程博士學位。但因遭新婚丈夫毆打,娜扎米不幸腦死亡。
  當地醫院在娜扎米遇襲後24小時內聯絡上其在伊朗的家人,但家人由於簽證問題,無法立刻飛往紐約。娜扎米入住的這所美國醫院讓其遠在伊朗的家人通過計算機熒幕,看到信用卡代償她生命最後時光。
  通過院方設置的手提電腦,家屬可看到病危的娜扎米。他們央求一名護士輕撫娜扎米的頭,並親吻她的前額,“讓她知道,我們愛她,我們在這裡。”而在看到護士輕吻娜扎米額頭之後,家人不禁熱淚盈眶。  (原標題:女子臨終前家屬無法趕到 護士代為吻別系統家具場面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kvsrir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